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轮台县第一中学书画比赛活动计划

轮台县第一中学书画比赛活动计划

2015年12月04日 10:59:52 访问量:12661

           轮台县第一中学书画比赛方案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同学们的文体艺术素质,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灵感,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风貌,学校工会、团委特举办书画大赛,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一、主办:校工会       承办:德育处、校团委、美术组

二、主题: 不限

三、活动对象:全体学生

四、参赛形式:单人参赛

五、作品要求:

1、书法类:毛笔、钢笔、篆刻。
   绘画类:国画、素描、水粉。

2、毛笔、国画、作品不超过4尺,其他作品大小不得小于四开。

3、每幅作品需注明作者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注:以上内容请贴在作品背面。

六、活动流程

1、作品上交 

    上交时间:1115日下午放学前交到国画室王晓敏老师处(注:参加活动的班级在王晓敏老师处做好登记工作,如没登记视为没有交作品;不合格的作品也视为没有交。)

2、作品:评选 :1116-1120日。

七、评分标准:

  书法:(含硬笔、软笔)内容充实,健康向上。讲究笔法,线条流畅,结体端庄。布局合理,形式完美。无错字、漏字。

绘画:内容充实,健康向上。构图完整,结构严谨,形式完美。线条流畅,色彩鲜明、丰富。

八、奖励方法:在11月团队成绩里进行加分奖励,合格作品一幅加0.5分,2分封顶,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若干名,一等奖:2分 、  等奖:1.5分 、 三等奖、1各位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轮台县第一中学

                                              2015.11.12

编辑:团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疆轮台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轮台镇新大渠社区居委会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